2016/07/19 08:40

深夜縱火 古惑仔到醫院嗆傷者

陳能振 王家珩 翁乾晃 報導  / 澎湖縣

昨晚(18號)晚上9點多,位於馬公市三多路靠近林森路的一處民宅,突然遭到一大群惡少闖入並且毆打屋主,離開前還發射信號彈縱火,造成屋主蔡姓兄弟等三人遭濃煙嗆傷,從二樓窗戶跳樓逃生,送醫之後,這群古惑仔竟然囂張的追到醫院急診室內恐嚇被害人。

燒毀的沙發,還有焦黑痕跡,樓梯牆壁也被突然的火燻的漆黑一片,位在澎湖馬公市三多路的這棟民宅,18號晚上九點多傳出火警,警消迅速撲滅火勢後,發現起火點在1樓沙發,但2樓卻出現打鬥的血跡,原來不是單純的火警。

警方表示,這起傷人縱火案件,疑似是金錢糾紛所引起,晚間一群古惑仔突然衝入這棟民宅2樓,毆打被害人,離去之前還丟擲信號彈,房屋隨即起火燃燒,導致屋主和兩名家人,緊急跳樓逃生,警消人員緊急將三名傷者送醫急救,但當警消忙著查證火警原因的時候,這群惡少們又前往醫院急診室挑釁,態度十分囂張完全無視於公權力的存在。警方目前正循線將這批囂張的古惑仔,約談到案,釐清傷害以及縱火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