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13:22

鼠輩橫行客家圓樓 遊客作噁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客家圓樓,當初花1.6億打造,但只有剛開幕時風光,現在遊客少到圓樓被老鼠佔據!獨家職及,園區內的親水廊道,大大小小的老鼠,到處亂竄,甚至在景觀橋上逛大街,不怕人,讓遊客都嚇壞了。

風光開幕的苗栗客家圓樓,實施收費才一年,遊客數就銳減,現在快成了鼠窩!記者直擊,園區內的親水廊道,大大小小的老鼠到處亂竄還在觀景橋上逛大街,看到人也不怕,倒是遊客都嚇壞了,直呼觀光景點很少會有這麼多老鼠,看了覺得非常不舒服。親水廊道,好幾隻小老鼠,在石縫間鑽來鑽去,還有更大隻的,在景觀橋上逛大街,看到人也不怕,大老鼠四處亂竄覓食。

遊客們看到這麼大隻的老鼠都嚇到驚呼,這種觀光地方怎麼會有老鼠。這裡是苗栗客家圓樓,這是以前剛開幕時的盛況,一個月將近十萬人參訪,但自從縣政府決定收費之後,一台車五十元遊客一人三十元,客家圓樓變成沒人想去,遊客數掉到一個月只有一萬人,平均一天兩百人,人少了老鼠卻多了,當初花一億六千萬打造,但展館內容不夠多元,從免費變成要付錢,遊客就銳減,收費措施實施才一年,就成了老鼠為患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