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3 19:30

警飛車執勤 騎士突衝出被撞飛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警方凌晨追逐一輛可疑轎車時,撞上從路口衝出來的機車,機車騎士當場噴飛,而機車在地上轉了好幾圈還擦出陣陣火光,倒地的機車騎士全身多處擦傷,表情痛苦無法動彈,由於肇事路口是閃黃燈,警車和機車都沒有放慢速度,還好猛力碰撞下,機車騎士還保住了性命。

警車追可疑車輛到了T字路口,一輛機車從右邊衝出來,猛力撞上,機車騎士噴飛,而機車在地上轉了好幾圈,還擦出陣陣火花,機車騎士全身多處擦傷、骨折躺在地上,表情非常痛苦,救護人員抵達,趕緊先固定住他的脖子,然後抬上車送醫。

凌晨1點47分,苗栗警方追一輛可疑轎車,一路追到自治路、英才路口,當時路口號誌是閃黃燈,警方急著要追車,顯然並沒有減速,沒想到,一輛機車從右邊出現,騎士也不對,他從路中央切進來直接左轉,速度也是飛快,警車有鳴笛,夜深人靜應該都聽得到,騎士卻沒有放慢,碰撞瞬間,人噴出去機車不斷旋轉,而警方真正要追的可疑車輛,也因為半路發生這場車禍,被他一溜煙給跑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