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13:25

石塊噴飛直射?! 超商玻璃崩裂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超商傳遭人開槍!台中一間超商,深夜一聲巨響,收銀檯邊一大塊玻璃碎裂,一度以為是遭人槍擊,但警方到場,找不到子彈,懷疑是有大卡車經過,輾到附近的石塊,導致石塊噴飛,打碎了玻璃。

台中一間超商,夜間傳出劇烈聲響後,收銀檯邊的大塊玻璃,瞬間碎成蜘蛛網狀,店內的客人都嚇一大跳,一度以為是遭槍擊,警方到場後,沒發現彈殼、鋼珠或是BB彈,初步判定可能是大卡車經過,碾壓地上的石塊,導致石頭噴飛直射,將玻璃擊碎。

超商外觀,原本該有玻璃的地方,卻是用大塊木板遮住,這家店昨晚驚傳,遭到歹徒開槍,整面的玻璃碎成蜘蛛網狀,當時在店裡的客人PO文說好險人是坐在店後面不是在玻璃旁邊,還說這年頭好恐怖,事後店家趕緊清掃玻璃,以免割傷客人。

對於遭到不明人士的攻擊,店家也一頭霧水,超商提供給警方的監視器拍下,疑似是一台車經過,車頭燈閃過之後,收銀台旁的玻璃右下角,瞬間碎成蜘蛛網狀,警方在現場,沒發現任何彈殼,小鋼珠或是BB彈,但超商外面,確實有很多小石塊,警方說可能是大卡車經過時,碾壓地上的石塊石頭飛起來,撞到超商玻璃才會碎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