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9 22:26

川普選總統 辣模妻子更吸睛

許哲瑜 編譯  / 美國

美國共和黨全國大會上,總統準候選人川普介紹妻子梅蘭妮亞上台致詞,她一襲白色緊身洋裝登場,外型亮眼、身材火辣,立刻成為全場焦點。如果川普當選,她將成為非典型的第一夫人。

川普太太梅蘭妮亞一現身共和黨全國大會,立刻吸引目光,亮麗外型說英文還有特殊口音,46歲的梅蘭妮亞來自東歐斯洛維尼亞,一直都是位辣模,16歲就成為模特兒,之後移民美國,在2005年嫁給川普,成為第三任妻子,當時她替VOGUE雜誌獨家拍攝封面照,要價超過300萬台幣,一襲閃亮白色婚紗,火辣身材美艷動人。

婚後兩年,梅蘭妮亞升格當媽媽,寶貝兒子今年已經10歲,夫妻倆私生活向來隱密,直到川普投身大選,梅蘭妮亞的昔日裸照突然曝光,原來這是她過去為GQ雜誌拍的封面,當時這張照片,引爆川普和對手克魯茲陣營大選口水戰,如果川普入主白宮,梅蘭妮亞將成為來自外國又身兼名模的非典型第一夫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