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20:00

剩餘贓款在這! 內湖搜到2千萬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一銀盜領案,最後的兩千萬贓款,終於找到了!警方今天借提安德魯,帶回現場模擬,再透過衛星空拍圖確定地點,發現安德魯把錢藏在內湖山上;他沒把錢放在跟同夥約定的步道旁,而是藏在樹叢裡的垃圾堆裡,警方認為他根本想黑吃黑,等風頭過了再回來拿錢。

被關了兩天,安德魯看起來很狼狽,被警方帶回內湖山區找錢,這一次賓果了,小心翼翼打開黑色旅行袋,裡頭就是兩千多萬,白花花鈔票,鑑識人員仔細採證,因為鉅款被藏在草叢裡面,超過一個禮拜,裡面的錢早就被雨淋濕,時間回到12號晚上,安德魯把兩千多萬,從日租套房帶出來,跑到內湖這個登山步道藏起來,原本說要錢,放在登山步道旁邊,交接給同夥,但他卻沒照約定,而是爬上沒有路的山上,找了一個坑洞把錢藏起來,還用垃圾蓋住。

警方懷疑他根本就是想黑吃黑,打算私吞錢,警方搜山好幾次,就是找不到錢,一開始還以為錢被拿走,後來安德魯被逮,乖乖講出藏錢地點,警方透過衛星定位,確定錢是藏在山上,不是在步道旁邊,終於找到最後的兩千多萬,也宣告盜領集團在台灣的犯案,踢到鐵板,一毛錢都沒拿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