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5 19:47

鎖定滯台盜領嫌 公布易容長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銀盜領案有重大進展,警方鎖定滯留在台的三人組行蹤,目前正在埋伏等抓人,擔心主嫌安德烈斯逃出國,移民署公佈他可能易容後的長相,只是整個盜領集團分成三組活動,過得奢華,專挑五星級飯店入住,還曾在台中租車時和老闆開玩笑殺價,似乎對於盜領相當有信心。

兩名外國男子和租車行老闆有說有笑,看起來心情很輕鬆,甚至還跟老闆開玩笑要殺價,但這兩個外國人就是盜領軍團中負責在台中犯案的。原來整個集團10個人分成三組,分別負責雙北市和台中盜領,大部分事發後就離開台灣,只剩下三個人還沒出境,擔心主嫌安德烈斯會變裝逃出國,移民署公佈長相,針對他黏鬍子、戴眼鏡,甚至弄上假髮後的模樣,全都模擬出來,警方也查出這些盜領集團過得很奢華,專挑五星級飯店住宿,像這家位在林森北路的五星級飯店就曾經是他們入住的地方,警方掌握嫌犯是利用每台提款機,都會有的經緯度座標來犯案,還懷疑有曾去東歐的留學生當接應來洗錢,這些留在台灣的嫌犯行蹤已經被警方掌握,除了要抓人還得把八千多萬贓款找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