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19:59

任狗自生自滅 髒噁繁殖場涉虐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安定區一間繁殖場被人檢舉非法販賣寵物,動保志工偕同動保處人員到處稽查時,發現這個繁殖場裡頭髒亂噁心,兩三隻狗狗一起關在小籠子裡,大小便都沒清理,狗狗生活在惡臭的環境裡,有的生病了業者也置之不理任牠自生自滅,更誇張的是,這個繁殖場業主者不滿動保志工帶人來稽查,現場不但對志工嗆聲叫囂,還作勢要追打!

男子跟動保志工吵起來,就因為男子非法販賣寵物狗,男子不但大聲叫囂回嗆,還往前靠近像是要動粗了,男子的媽媽跟動保處人員,趕緊把快失控的男子拉住,這名男子之所以被人檢舉,就因為他非法繁殖狗狗,而且狗場裡相當的髒,兩三隻狗狗關在同一籠子,籠子裡的大小便都沒整理,整個場飄出陣陣惡臭,狗狗不但被關在這樣髒的環境裡,還有的狗生病了也任由自生自滅。

台南安定區的這間非法繁殖場,業者被人檢舉了態度還如此囂張,現在動保處將對這名業者,依違反《動物保護法》開罰10萬到300萬元,場裡24隻狗跟4隻貓全被動保處帶回,現在開放給民眾認養,希望幫這些曾經悲慘的狗狗,找到一個舒服的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