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20:08

人孔蓋噴髒水! 機械車位被淹壞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場午後暴雨,有條馬路上的汙水人孔蓋,噴出髒水,味道很臭,當地里長說,人孔蓋噴髒水不是第一次,上一次還灌入旁邊社區大樓的地下停車場,造成大淹水,220個機械停車位都被淹到故障,當時水利局不認人孔蓋噴水,這次居民拍下證據,水利局改口說,會協助大樓申請國賠。

馬路中間好幾個人孔蓋,不停噴出黃色髒水,貨車經過濺起水花,味道還很難聞,這些黃黃髒髒的臭水,全都是從汙水管線裡噴出來的,居民說暴雨才下半小時,這條路所有的汙水人孔蓋,全變小噴泉,上一次下大雨,也像這樣狂噴髒噁水,還猛往旁邊社區大樓的地下停車場內灌進去。

地下停車場大淹水,車道變河道,停在裡頭的汽車全遭殃,水又髒又臭,駕駛人都快吐了,220個機械停車位,被水淹到電路秀逗壞掉,請廠商來修,抽水、消毒加除臭,前後花了快20萬,當時跟市府反應,水利局卻說不關他們的事。水利局懷疑,可能是還有淤積的汙泥,會再派人清理,但受害大樓當初吃悶虧,這次拍下證據,管委會說勢必要把自掏腰包花的20萬追討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