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1 21:02

網友推薦 高雄最讚飯糰在這裡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最好吃的飯糰在哪裡,一位爸爸在PTT板提問,他想買傳統飯糰給女兒當早餐,好多熱情網友紛紛推出心中的第一名,我們就來看看民眾大推的這兩家,最有古早味和最飽的好吃飯糰,一家是有57年歷史招牌鹹蛋飯糰,是學生們的最愛,另一家的飯糰則是香噴噴的肉燥,讓飯糰整個加分,每天總是排隊人潮滿滿。

經過高雄建興路常看到人龍排到馬路邊的景象,為了全是這味,蓋子掀開蒸氣衝上來飄出糯米香,濕潤的米鋪上菜脯酸菜肉鬆油條,再淋上一層肉燥,就是這香噴噴的肉燥,好有古早味,不膩不油恰到好處,不管再搭配鹹蛋黃或是燒肉片,都讓飯糰美味指數破表,老闆忙到幾乎沒時間多說,學生上班族,有人每天固定來,更多的是像她一樣看到網友推薦來的。

同樣是網友心中第一名的還有這家在山東街上,有57年歷史的店家,歷經三代老字號的飯糰,買氣最旺的就是這款鹹蛋飯糰,米飯Q配菜味道夠,配上鹹香蛋黃,飯量餡料都超多的,這大飯糰一顆從早飽到中午,高雄這兩家號稱吃最飽和最有古早味的好吃飯糰,都讓粉絲們一早就有滿滿的活力泉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