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7 20:13

待轉區當車格 停車險出"撞"況

古芙仙 邱顯雄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徐姓騎士騎車返家,在待轉區停車,沒想到一台轎車也停了下來,開始往後倒退差點撞到人,他趕快猛按喇叭對方才停下來,但駕駛搞不清楚狀況,原來是把這個待轉區當成停車格要停放,我們回到現場發現,這待轉區在區公所前老是被轎車占據,機車騎士都必須要停在馬路中間待轉,非常危險!

畫面中騎士正要返家,把車子停在待轉區內,前方一台轎車也停下來,本以為對方是路邊停車,但接下來狀況發生,轎車居然像是沒看到人,直接倒退嚕,差一點點就會撞上,騎士猛按喇叭,對方才緊急剎車,原來轎車是把這裡當成停車格。

我們回到現場,待轉區大大三個字,很多人像是沒看到,因為位於區公所前,騎士們都說常有轎車亂停,讓他們待轉陷入險境,把待轉區當停車格,還裡理直氣壯的人不少。

這個婦人停好車,本來不打算理會騎士提醒,但真的有夠扯,最後只好開車離去,還有這位駕駛不但占據待轉區還逆向,把停等紅燈的騎士嚇壞,這位大姐也是一樣,停車技術不錯卻霸占待轉區,但等來的是警察伯伯,本來一小時20元的停車費,變成600元罰單,現在又差點發生擦撞車禍,轎車駕駛真的眼睛睜大點,這待轉區幾個字可不是寫好玩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