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1 20:58

陳妍希火辣歸寧 出場熱吻30秒

彭佳芸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陳妍希和大陸男星陳曉,前天在北京舉辦盛大婚宴,今天在台北東方文華酒店舉行歸寧宴,席開三十桌,還特別準備瓷器、香水、保養品作為賓客禮;陳妍希一身粉色低胸禮服,陳曉則是黑色西裝,兩人一現身,就立刻被親友拱,一連熱吻30秒,而被問到寶寶性別,還是保密!

一陣熱吻,好甜蜜啊!周遭的人都想戴墨鏡!陳妍希和陳曉的歸寧宴,新娘一席粉膚色低胸禮服,性感中又帶優雅,一出來就被眾親友拱,連續吻了三十秒鐘。大家還關注的是兩人愛的結晶,究竟是男娃還是女娃?

這場歸寧宴,選在台北東方文華酒店席開30桌,走的是陳妍希喜愛的溫馨夢幻風,布置和禮服一樣都走粉色系,賓客禮也很高雅,瓷器、保養品、以及香水。楊丞琳親自到場,還會在婚宴上獻唱兩首歌曲,港星任達華也來祝賀。妍希和陳曉交往16個月,戀情火速進展,雙喜臨門,滿滿的幸福洋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