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2 12:56

救護車狂叭 超商貨車就是不讓!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又發生擋救護車事件,這一次是超商的物流車,苗栗頭份一輛救護車,載著病患要到醫院,沿途按喇叭還廣播,卻遇到一輛超商物流車,不但不讓路,還在路口企圖切車,讓救護車急煞車,差點撞上,救護員還從座位上摔倒,超商回應,駕駛沒有聽到鳴笛聲,不是故意阻擋。

救護車鳴笛十萬火急要把患者送到醫院,但前方這輛超商貨車就是不讓路,救護車猛按喇叭但大貨車,不知是沒有聽到還是裝作聽不到,車停紅綠燈只留一道縫隙,救護車根本過不了,好不容易綠燈亮了,但大貨車,突然往左一偏,硬要往內線切,救護車緊急煞車,車上家屬往前傾倒,救護人員連坐都坐不穩。

車上的患者是一名八十多歲老婦,已經昏迷得緊急送醫,沒想到途中遇上惡意擋路。超商回應,物流車駕駛沒聽到鳴笛聲,但警方質疑,救護車鳴笛又開警示燈,真的有耳背到這種程度聽都聽不到嗎?除了還是會開罰,將調查是否是故意,最重可吊銷駕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