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大師復出 鼓吹直銷創業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自稱「奇蹟大師」的賴俊吉去年三月,開保時捷擋救護車,事後承諾捐救護車卻跳票神隱,上周被記者直擊他重出江湖,舉辦演講會,還鼓吹聽眾加入直銷體系。會後記者問他「為何不捐救護車?」賴俊吉一臉錯愕,匆匆離去。

戴著墨鏡,站在超商提款機前的不就是「奇蹟大師」賴俊吉嗎?上周六被直擊在台中市舉辦復出演講會,現場有2、30多名聽眾,進場得繳一百元,會中不斷鼓吹聽眾掏錢加入直銷體系。穿著西裝的賴俊吉講得口沫橫飛,還對聽眾說,兩萬多的智慧型手機都買了,不如拿來創業,他所謂成功的三部曲,竟然是要先花三萬加入直銷體系,再花一萬買三張門票,帶朋友參加在台北舉辦的演講會,更誇口當天會有三萬人參加。

打電話給賴俊吉,電話都不接,去年三月,他開跑車檔救護車40多秒,還辯稱車不是他開的,事後謊言被戳破,出面道歉,說要捐救護車,卻又哭窮跳票,但期間被發現參加義大利超跑旅行團,如今又風光復出搞直銷,不禁讓人想問,說好的救護車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