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2 13:03

2房仲貼廣告 迅速貼滿整條街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房仲們貼廣告,動作可是又快又靈巧,有女房仲騎車,看到電線桿,啪一下,就把廣告紙貼上去,一下貼滿整條街。不過,有婦人卻沿街撕廣告紙,而且,還寫下辱罵環保局長和房仲的字眼,環保局一查發現,她原本是參加撕廣告紙換禮券活動,但卻沒換到禮券,才會生氣洩憤!

直擊房仲貼廣告,動作又快又靈巧,有女房仲騎車,看到電線桿啪一下把廣告紙貼上去,還有房仲兩人雙載,一人騎車一人貼,一下貼滿整條街。還有婦人被目擊沿街撕廣告紙,卻又翻面寫下辱罵環保局長和房仲的字眼,環保局一查發現,她其實是參加撕廣告紙換禮券活動,沒換到禮券,才生氣寫廣告紙洩憤。

女房仲騎機車,看到電線桿就停下來,啪一下,把賣房子的廣告貼上去,動作之迅速,不到一秒鐘,而"這對"房仲,是兩人雙載分工,一人騎車一人貼廣告,黃色廣告紙貼得滿街都是,讓街道看起來亂七八糟,還有人在廣告紙背面,寫下辱罵環保局長和房仲的字眼,里長當時目擊是一名50多歲婦人寫的,環保局說這個婦人,一邊罵局長無能,一邊卻把廣告紙撕下。

拿來換禮券,滿滿三大袋一大箱的房仲廣告紙,重達27公斤,全是那名婦人撕下來要換禮券的,環保局每天派人清理房仲廣告,數量之多,今年1到6月就撕了136萬張,平均每天7500張,光靠清潔人員輪班撕,一天三班制,但一撕下立刻又有人貼上去,現在將祭出重罰,清潔人員會騎車巡邏拿DV拍攝,只要拍到有人張貼,就會以車追人,直接開出三千元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