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6 19:25

交管區執勤 警遭酒駕女撞斷腿

高華襄 張榮恩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一名陳姓交通隊警員早上七點多,在台65快速道路擺放交通錐,準備讓行政院長林全車隊經過,結果一名女子從後面高速撞上,員警兩腿嚴重骨折,最壞狀況可能得要截肢,肇事女子一開始狡辯是陽光刺眼,沒看到員警,但一酒測發現女子酒測值高達0.87,而且三年前就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想不到再犯撞斷員警雙腿,女子長相華視新聞獨家曝光。

酒駕撞警察的嫌犯就是他,陳姓女子染著一頭金髮,大大的眼睛,每張相片幾乎都是在車上拍照,看得出來他很喜歡開車,想不到他因為酒駕,幾乎毀掉一個警察。

台65快速道路上外側車道封閉,這裡就是員警被撞擊第一現場,地上血跡斑斑,闖禍的黑色小客車車頭全毀,引擎室幾乎整個不見,可以想像車子撞上來的速度有多快,當時一名蘆洲交通分隊員警陳昭宏站在警車後面,正在執行交通勤務擺交通錐,讓行政院長林全通過,沒想到黑色轎車高速撞上來,員警閃都沒得閃,雙腿直接被撞斷。

闖禍的陳姓女子蹲在員警旁邊不斷哭泣,一開始還強辯是因為陽光太刺眼,沒看到員警值勤,但他身上酒味很重,一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87,32歲的陳姓女子酒駕已經不是第一次,三年前在桃園就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想不到現在無照卻還是繼續酒駕,她說是和朋友半夜吃薑母鴨,喝了酒想要開車回桃園才會闖禍。

其實她結過兩次婚,最近才又生了一個小女孩,卻因為和老公個性不合,打算要離婚,之前在三峽和龍潭經營的精品店,也因為無心工作收掉,感情工作都失意,可能讓他來台北找朋友喝酒解悶,沒想到闖出禍來,員警家屬趕到醫院悲痛欲絕,原來受傷警察陳昭宏之前是代書助理,94年基特班畢業當警察將近十年,相當認真。

兩年前才剛結婚,這一次被撞雙腿粉碎性骨折,最壞狀況可能得要截肢,一個認真的警察卻因為陳姓女子這個酒駕累犯,可能一輩子無法正常走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