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0 20:01

惡犬咬小主人! 1歲童頭頸重傷

蕭鈺燁 蔡銘煌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發生狗咬一歲男意外!一歲多的男童,在自家後院玩耍,被家裡養的黑狗狂咬,頭部、頸部有多處撕裂傷,傷口最長有五公分,家人聽到男童慘叫才發現孩子被狗咬,趕緊打一一九求救,阿嬤說狗狗從小養到大,但性情兇狠,有告誡男童不能靠近,但一歲孩子怎麼聽得懂,一個人玩耍時被攻擊咬成重傷。被狗咬傷的吳小弟,左右兩邊頭皮,血肉模糊,包含頭部頸部,共有六道撕裂傷,傷口最長有5公分,這麼大的傷口,可想會有多痛,第一時間,救護車到場時,他哭得好大聲,重回現場,咬人的狗狗,就是牠,阿嬤從小小狗,養了十年的小黑,咬傷小主人,阿嬤氣死了,拿著木棍,作勢要修理牠。

原本是希望小黑幫忙看守農舍,沒想到性情兇狠,過去也曾咬傷阿嬤和男童父親,這回男童一人坐著小汽車在玩,小黑突然發狂對著小主人猛咬,當時阿公阿嬤和二個小哥哥都在家,是聽到男童的哭叫聲才發現出事,小黑咬傷孩子,阿公阿嬤也很自責,不過拿黑狗沒辦法,想交給動保處處理,可憐被狗咬到頭皮到處是傷的男童,因為傷口太深,還要觀察,就怕引發感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