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2 20:18

你被通緝了! 俞小凡遭騙4千萬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婉君表妹"俞小凡,被大陸假公安詐騙四千萬台幣,這個詐騙集團被警方抓了又抓,卻不斷捲土重來!他們請來工程師設計中國大路檢察署的通緝網頁,把被害人的相片姓名通通登上去,民眾還以為自己真的被通緝。

民眾會信以為真,照著指示填上個資,還真的會跳出自己的照片,就是這個中國大陸的最高人民檢察署公安局網頁,實在太維妙維肖,讓到大陸發展的藝人都受騙上當!婉君表妹俞小凡,去年底接到自稱是公安的電話,說她涉嫌詐騙,要凍結帳戶,當時照著對方給的網址,還發現自己真的被通緝,前後6次共匯了4千萬台幣!

警方追查才發現,詐騙俞小凡的竟然是台灣家鄉人!警方攻堅衝進別墅,一層層搜,十多名詐騙集團的成員動都不敢動,半年內騙了大陸民眾上億台幣,被兩岸警方盯上!刑事局表示,嫌犯去年才被抓,沒想到故技重施又被抓,只是得手的上億台幣,恐怕是一毛錢也追不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