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2 21:10

無敵爸爸! 用歌聲喚醒昏迷女兒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同樣親情可貴的,還有彰化這名女大生,他騎車被撞,腦部嚴重受損,昏迷只有指數3,醫生說救回來也是植物人,但她的父親不放棄,守在病床75天,天天唱歌給女兒聽,沒想到真的把女兒喚醒,現在女兒不但能走路,還能和家人、出國旅遊,連醫師都說這是奇蹟。

爸爸的聲聲呼喚,讓臥床幾乎是植物人的女兒,感受到了,守在病床前的父親,唱著女兒最愛的歌,75天居然真的把女兒喚醒,這首歌楊爸爸用佛經自己改編,女兒從小就愛聽,九年前女兒剛從大學畢業,騎車被撞,腦部嚴重受損,昏迷指數3,搶救回來也是植物人。

但爸爸不放棄,天天為女兒按摩復健,不斷溫情喊話,果然出現奇蹟,女兒奇蹟甦醒,從最初一小步,到一起走一段路,原本無法言語的她,現在能清楚說話,這般奇蹟連醫師都說不簡單,研判主要是沒有完全腦死,還有年紀輕幹細胞活躍,以及家人的溫情呼喚,引發求生意志,爸爸偉大無私的愛,令人佩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