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5 19:14

學校跑步昏倒 國中女成植物人

欒治誼 蕭鈺燁 金哲生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豐原國中一名女學生,3年前在學校運動會上跑接力賽,突然倒地昏迷,家長認為校方沒有在第一時間進行CPR,才讓孩子腦部缺氧過久,因此聲請國賠3800萬,但法院審理後予以駁回,家屬難過的說,原本活潑好動的孩子,在學校發生意外癱瘓,卻沒人負責,叫他們怎麼接受。

一到復建時間,就是詹小妹最痛苦的時候,變成植物人臥床三年,讓原本活潑可愛的女孩,全變了樣。過去她最愛上台說故事,也喜歡吹笛子給大家聽,卻因為在學校運動會上,跑步昏倒一夕之間,誰也不認得。

爸爸說三年前,讀國二的詹小妹,連續感冒三個月沒有好,運動會前三天她還在聯絡簿上,跟老師反應自己感冒很痛苦,導師卻還讓她去賽跑,而且出事了,也只有一個護理人員在,校方說已經協助籌促3百多萬醫藥費,但詹爸爸認為學校三名教職員怠忽職守,因此聲請3800萬國賠,但一審被法院駁回,家屬不放棄說要再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