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7 18:47

日出而作?! 巴國"太陽之子"夜晚變植物人

日出而作?! 巴國"太陽之子"夜晚變植物人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有一對兄弟被稱為「太陽之子」,他們罹患怪病,只能在白天活動,太陽下山之後,2兄弟就像變成「植物人」一般,不能說話也不能動,這個怪病連醫生都查不出來。

外媒報導,巴基斯坦醫學院的醫學教授阿喀郎(Javed Akram)所負責的一對患者,分別是9歲和13歲的男童,他們白天就像一般人一樣,能正常進食、行動,但是每天太陽下山之後,他們就像植物人一般,無法行動,躺在床上不能說話、不能動。家長無計可施,只好將孩子送醫,進行進一步的研究,希望能查出病因。

這對兄弟由於是白天才能行動,被巴基斯坦當地的民眾稱為「太陽之子」,他們的父親曾試著在白天,把他們2個安置在沒有太陽的房間,他們還是能正常行動,但太陽下山後,完全不行。阿喀郎教授說,這對兄弟的父母是堂兄妹,家裡生了六名孩子,兩名夭折,兩名正常,而這兩名則是罹患怪病。(翻攝美聯社、indiatime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