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3 12:50

毒犯躲貓貓 太熱推衣櫥遭警逮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抓毒犯,還跟警察玩躲貓貓!高雄市刑大到台南抓一名王姓毒犯,毒犯躲進透天民宅藏匿,因為毒犯同居女友也是通緝犯,而媽媽的男友也是通緝犯,三人有的躲衣櫥,有的藏被子裡,後來躲衣櫥的嫌犯太熱了,自己推開一個小洞,被眼尖員警發現,最後三人都被帶回警局,準備坐牢!

警方持搜索票到台南這間透天豪宅內搜索,王姓毒犯和19歲也被通緝的女友,兩人躲在棉被裡,一下就被揪出來,原本應該已經收工,但員警忽然發現,怎麼衣櫥被悄悄打開一個縫,才發現裡頭還藏了一個,男子在衣櫥內躲了四十分鐘,熱得受不了才打開縫偷瞄,洩漏自己藏匿地點,但他本來不是警察要抓的人,張姓男子是嫌犯媽媽的男友,他也因毒品案遭通緝,看到警察上門,一時慌張躲了起來反倒露餡,高雄刑大原本只是要抓23歲有毒癮的王姓男子,不料他的女友以及媽媽的男友都是通緝犯,一屋三人跟警察躲貓貓,最後三名通緝犯一次落網,19歲侯姓女子還是家人報案協尋的失蹤人口,這下也意外尋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