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3 12:18

平交道前丟毒 警包抄人贓俱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警匪追逐的現場,兩名騎機車的毒犯,看到警方盤查,一時心虛,就在大馬路上狂衝,結果碰到平交道逃不了,竟然就把毒品包在衛生紙裡,丟出去,以為可以滅證,但還是被警方包抄,人贓俱獲。

騎機車雙載的兩名男子看見警方心虛,大馬路上狂衝,原來坐在後座的男子身上藏有毒品,眼看碰到平交道逃不了,把毒品包在衛生紙一丟,以為可以滅證,卻被警方前後包抄,人贓俱獲,警方加速猛追,前方騎機車雙載的兩名男子,也不肯停下來,直到平交道柵欄放下來,騎機車的兩名男子疑似藏有毒品,看到警察心虛,轉頭就跑,就怕波及無辜民眾。

警方出動20多人,沿路追捕,終於逮到人,追了三公里,在平交道前,把人攔住,騎車的哥哥否認藏毒,但後座的弟弟,情急下把毒品沿路丟,被警方發現,大觀所所長,哥哥被函送,賴不掉的弟弟,被帶回派出所,依毒品防制條例移送,這次圍捕,除了警方動作快,還多虧了平交道,及時放下來的柵欄,讓這對毒品兄弟無處可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