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5 20:56

挑婚紗曝光 林心如幸福告白

朱培滋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林心如霍建華31號就要在峇里島舉行婚禮,目前忙著籌備,林心如被拍到到夏姿挑婚紗,同時,林心如先前在巴黎幫花店拍照的畫面曝光,不只透露準新娘幸福感,還在鏡頭前對霍建華浪漫告白,兩人也預計8月2號會在君品酒店宴請台灣親友,邀大家見證他們的愛情!

不知道是不是要成為人妻了,準新娘林心如笑的特別開心在巴黎為花店拍照,主題是只為遇見你,難道說的是霍建華?林心如在佈滿鮮花的宮殿裡拍照,看起來超級幸福,實在是太甜蜜了。兩人預計7月31號在峇島寶格利酒店完婚,場地也搶先曝光,現場佈置燈光美氣氛佳,隱密性又高,戒備森嚴。

好友許瑋甯也被捕捉到穿粉紅色紗裙拍照,林心如當天則會穿夏姿禮服,想低調一點,白紗婚戒都謝絕贊助,不過兩人在台北親友太多了,肯定也要辦一場;歸寧宴喜帖出爐,以棕梠葉為概念,選擇林心如最愛的粉紅色,上面印著兩人的英文名字,8月2號會在君品酒店宴客,目前預定30桌左右,1桌2萬8800元,這場世紀婚禮到時會有多盛大浪漫,外界都非常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