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13:13

林心如孕肚現身夜唱? 霍建華喝到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林心如有孕了嗎?今年凌晨平面媒體拍到,林心如和霍建華相約朋友到KTV唱歌,而未婚夫霍建華也喝酒大醉,整個人醉到走不動,還需要人攙扶,不過林心如可很清醒,穿著一身紅洋裝卻孕肚凸出,藏也藏不住!讓人合理猜測,公開交往短短兩個月,就閃婚的原因!

平面媒體苦守KTV大門口,林心如穿著一身紅色洋裝,走在朋友後面畫面還很模糊,但是一出門口清楚拍下,林心如戴著口罩沒問題!但紅色洋裝緊貼著肚皮,明顯肚子很突出,儘管衣服很寬鬆卻藏也藏不住,真的懷孕了嗎,之前鐵口直斷說不可能,不過照片似乎會說話。

一群人為導演慶生,林心如卻顯然滴酒不沾模樣很清醒,反倒是霍建華一臉迷茫樣,喝的醉醺醺、被朋友攙扶出來,上計程車前還跟朋友互相擁抱,接著就雙方上車回家,疑似有孕畫面曝光,引發外界不斷猜測,畢竟兩個人從520公開戀情後,不到兩個月決定閃婚,7月底就要在峇里島辦婚禮,林心如過了39年都沒急著嫁,卻在40歲這年急忙辦終身大事,原因為何答案呼之欲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