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合體霍建華"家聚"完 約會有目的!

林心如合體霍建華"家聚"完 約會有目的!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林心如和霍建華的「華心戀」,10年友情昇華成戀人,520公開認愛後,近日火速​​宣布將於本月31日在巴峇島結婚。日前林心如在巴黎看秀,昨(9日)飛回台灣,第一個行程就是先和霍建華合體,有網友目擊她和霍建華一家人現身新店用餐,過程中,全家人有說有笑,氣氛看來相當和樂。

據了解,2人520認愛後,就不再避諱回答感情相關問題,不過,兩人因為各自忙事業,約會時間也很少,林心如也透過經紀人對外回應指出,跟霍建華已經1周沒見面,見面還先打招呼說「好久不見」。而結束「家庭聚會」,林心如去看電影,給好友楊祐寧所演出的電影《寒戰2》捧場,還在臉書PO照表示「楊祐寧 我很捧場喔⋯⋯怎麼說」

由於照片中出現兩張票根,網友一致認為是小倆口去約會。林心如16日就要赴哈爾濱拍電影,霍建華的《後宮如懿傳》也差不多時間開拍。許多粉絲想再見他們合體,似乎只能期待2人的海島婚禮。(圖片來源/林心如、霍建華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