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22:43

直升機低空飛行 撞路燈墜機!

張樂 編譯  / 中國

搭直升機觀光的方式越來越風行。大陸一架觀光直昇機在重慶市郊飛行時,不知為會何採取超低空方式飛行,而且飛到一半,螺旋槳還打到路燈,直昇機以重落地方式,砰的一聲掉落在公路上,還好機體並未爆炸,但造成一人受傷。

直昇機飛行高度非常低,似乎準備降落在公路上,可惜失敗了。砰的一聲,螺旋槳打中公路旁的路燈,整個機體掉落地面。當時和直昇機面對面的轎車趕緊加速向前開,後方那一輛動都不敢動,生怕下一刻直昇機油箱會爆炸,還好災情並未進一步擴大。沒多久,許多用路人和行人紛紛下車趕到直昇機迫降地點。

時間再往回倒一些,直昇機幾乎是超低空飛進這塊區域的,螺旋槳幾乎快打到附近的樹木,如果不是機體出了狀況,飛行員用不著那麼搏命的,顯然要找一個適合降落的地點。剛好附近是公路,汽車駕駛人也很有警覺性,讓出空間給直昇機迫降。最終螺旋槳還是打中路燈桿,重落地導致機上四人有一人摔傷。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