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8 13:06

CNN全球最酷百貨 誠品松菸上榜

綜合報導

美國CNN介紹14間「全球最酷的百貨公司」除了倫敦哈洛德、巴黎老佛爺百貨,台北誠品生活松菸店是台灣唯一上榜的業者,CNN指誠品為書店起家,不太像一般百貨公司分類,而誠品松菸店能成為評審心中的最愛,因為獨一無二的特色是店內販售各種工藝品、美食,顧客還能參與手作工藝,享受捏陶、吹玻璃等樂趣!

有這麼一家百貨公司不是靠血拼要靠手來拼,就在松菸誠品,一個月逛兩三次不像百貨公司流於形式,讓你會想念,十多種手作課程獨一無二,台灣自創品牌高達八成,讓許多年輕人從這裡追夢。

這樣的百貨公司在台灣打著燈籠找不到第二家,也讓它被CNN選為全球最酷的百貨公司之一,逛百貨公司不一定要剁手也可以動動手,在東區不一定要快快走也能慢慢來,隱身東區角落的書店,一室的老家具一落的老書櫃歡迎一群新朋友也獲選為全球最美的書店,台灣書店有最酷有最美,你有沒有最珍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