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18:57

本週熱門新片 華視帶您先睹為快

朱培滋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看電影,本週上檔的有基努李維飾演的「浪人47」,以及充滿未來科幻感的「戰爭遊戲」,如果說想看輕鬆點的,班史提勒的「白日夢冒險王」,讓你更有追逐夢想的勇氣,還有名導伍迪艾倫新片「藍色茉莉」,凱特布蘭琪演活從天堂掉到凡間的貴婦,帶您先睹為快。

  18世紀,日本江戶時代,因為主子被殺害,慘遭流放的武士,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為了報仇,找上由基努李維飾演,曾被放逐的混血浪人。

  精緻特效,營造奇幻動作電影,同樣也很精采,未來世界,外星蟲族要佔領地球,人類組成的國際艦隊苦苦抵抗,還要培訓菁英兒童,害羞卻精於戰術的天才兒童,被送到外太空接受訓練,地球的未來就掌握在他們手中,整部片充滿科技感,是太空迷的你一定會喜歡。

  不過如果想要輕鬆點的,由班史提勒飾演的白日夢冒險王,會是好選擇。總是在做白日夢,現實生活中的他,卻只是個無名小卒,正當必須面對現實世界的終極考驗,他放手一搏,終於活出精采人生。

  曾經習慣的上流生活,現在通通沒了,紐約貴婦茉莉,只得投靠妹妹,完全無法適應新生活,直到多金外交官出現,喚起茉莉對上流社會的想念。凱特布蘭琪的完美演技加上名導伍迪艾倫,麵包與愛情能不能都到手,影迷得進戲院才知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