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9 19:51

2歲兒公車上哭鬧 母火大掌摑

黃佩華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有這種媽媽?有民眾搭公車拍下一段影片,是一名26歲的媽媽帶著大概兩歲的男童搭車,因為放任小朋友在行進間的車廂內走來走去,好幾次差點跌倒,司機好心廣播提醒,沒想到小朋友放聲大哭,女子竟然開始暴怒,兩度甩小孩巴掌,還說"摔死算了"。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孩子不到兩歲,卻被媽媽破口大罵,甚至出手甩巴掌!一旁的乘客看不下去,拿手機錄下媽媽離譜的這一幕!當時媽媽粗暴地把孩子抱下娃娃車往地上一放,孩子哭得更慘!公車廣播,這樣善意的提醒,卻換來媽媽惱羞成怒,用力扯兒子的手;孩子放聲大哭,媽媽卻更上火,直接當眾對孩子動粗!

公車司機潘豕溶表示,28號下午,一名年輕媽媽帶著兒子跟朋友搭車到板橋,放任孩子在行進間的車廂裡站著就算了,司機廣播後,媽媽竟然抓狂!影片被PO上網,還說這是她在教小孩,甚至說出手沒有很重。但影片卻錄到這紮實的巴掌聲!網友說大庭廣眾都這樣管教小孩了,真的很難去想像,關起門來孩子會受到什麼樣的對待,實在讓人擔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