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摑學生? 洪秀柱:若有願意道歉

掌摑學生? 洪秀柱:若有願意道歉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可望代表國民黨參選2016總統大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日前因「馬來貘」插畫家Cherng在網路張貼一組插畫,疑暗指她任主任時期,因髮禁問題掌摑學生(Cherng母「美珍」),也引發爭議。今天(22日)她談此事提到,當時還有體罰的年代,是有打過學生,但「印象中真的沒有」打學生巴掌,她說,如果有的話,「老師對不起你,也是年少無知」。

洪秀柱坦言,當年還有體罰,她曾拿藤條打學生手心、打屁股,火氣大了話,還會打得比較用力。不過洪秀柱表示,之後她從經驗中反省,用打的能否達到目的?她後來強調「不要讓孩子帶著仇恨眼光離開你」,人也是一直在進步。但對於打巴掌洪秀柱說,當時她才23、24歲,非常年輕,「我這麼年輕時犯過這樣的錯誤嗎?印象是沒有」,因為那太傷學生自尊,但如果對方一定要說有,就找來當時的學生,恢復一下記憶。(圖片來源/翻攝Cherng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