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1 19:51

醉男硬闖平交道 保全賭命拉人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亂闖平交道!台南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騎腳踏車經過平交道時,跟經過的機車騎士和貨車司機起衝突,甚至不管火車快來了,硬是闖越平交道,相當危險,鐵道旁的保全人員,為了他的安全,好幾次衝過去拉這名鬧事醉漢,令人看了為他們捏一把冷汗。

平交道前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騎腳踏車騎得搖搖晃晃,還撞到一旁機車,他想快閃,這時候火車快來了,這位老兄不管平交道柵欄已經放下,照樣蛇行闖越,不知怎的他又決定回去找機車騎士理論,放下腳踏車走回去,鐵路保全氣急敗壞,叫他快回來,男子回頭要去揍機車騎士,保全人員冒險過去拉人,男子醉了好盧,跟機車騎士發生拉扯,好不容易排除,沒想到兩分鐘後,這名男子更誇張,同樣是火車快來,他擋在一台大貨車前,作勢攻擊,保全人員忙壞了,又去把他拉開。

貨車駕駛下車,拿出武器想要防身,保全人員拉著男子,避免火車來了會撞傷他,這名男子大鬧平交道後,自行離開,男子是台南這座平交道附近居民,警方表示,擅闖平交道得要開罰,他闖兩次最高可罰到4800元,但最辛苦的還是這名辛苦的保全,為了保障民眾安全,還得冒險在火車快來的平交道上拉人,只希望這名醉漢麥擱來亂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