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13:16

擾人清夢! 5女喝醉互罵.甩巴掌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颱風夜,台中這個社區民眾,不是被風雨聲吵醒,而是被一群喝醉酒的女生嚇醒!五名女子喝酒狂歡後,其中兩個人疑似發生口角,當場拉扯頭髮又甩巴掌,互相飆罵髒話,吵架時間是在清晨五點,周圍的住戶都被叫罵聲嚇到,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發現原來是一群女生喝酒吵架,氣的說,真是擾人清夢。

穿白上衣的女子緊抓住,另一名坐在地上女子的頭髮,還狠狠甩她一巴掌,女子想站起來,白衣女子又將她押回地上,雙方不斷爆出口,互相叫囂,旁邊友人上前勸架,白衣女子才放手,原本坐在地上的女子一站起來,繼續辱罵三字經。

員警來了他也不管,大吵大鬧,還怒踢一旁的桶子,兩名女子在清晨五點多,當街叫囂還互打,附近都是住宅,居民被兩名女子的超大爭吵聲吵醒,據警方了解,這兩名女子是朋友,與同行的其他三名友人,一起出門飲酒狂歡,兩人卻一言不合當街起衝突,還展開女子格鬥扯頭髮甩巴掌還爆粗口,聲音大到附近居民受不了報警,直說颱風天不是被風雨吵醒,而是被這群酒醉女生嚇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