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5 11:56

喝太茫爆口角 酒客混戰鬥毆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復興北路一間酒店外,今天凌晨3點、散場時,因為兩方酒客喝醉酒,講話太大聲,引起彼此不滿、互相嗆聲,接著就大打出手。其中ㄧ名酒客還拿出鋁棒猛毆對方頭部。還好,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壓制,控制場面,將酒客送醫。

凌晨三點酒店外,ㄧ群人在外面喝醉酒起了口角衝突,混亂中有人推擠跌倒在地,跌在地上的卻被猛打,好不容易爬起來,雙方人馬又從人行道上,打到大馬路邊,吵個沒完,警方到之後,將現場10多個人,全部壓制,總共有三人頭部撕裂傷,趕緊將他們送醫,事發現場還可見到,馬路上血跡斑斑,打到見血,卻沒有什麼深仇大恨。

警方調查發現,鬥毆的4名酒客,因為散場時已經喝醉,又看不爽彼此講話太大聲,才會發生肢體衝突,劉姓酒客甚至還從車上拿鋁棒反擊,導致對方頭部、背部、腳部都有撕裂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目前雙方互告傷害,ㄧ場酒後衝突,通通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