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5 19:58

好心借道救火 整棟樓"泡湯"!

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天台廣場對面民宅,昨天上午發生大火,消防隊為了阻隔火勢蔓延,向後面巷子住戶借頂樓灑水搶救,沒想到過程中,打火的水延著住戶家樓梯,像瀑布一樣流下,整棟樓都淹水,住戶錯愕又無奈。

水順著階梯往下流,就像一道小瀑布一樣沒有停過,沿著階梯往上,整個家說泡在水裡面。真的不誇張,原本放在地板上的東西,現在都漂浮在水面上,房間內看得更清楚,巧拼因為浮力在水面上,用肉眼就能看得出來,和原本地面有高度落差,旁邊拍攝屋主的腳,還水淹到腳踝以上。

看到這兒,有沒有覺得奇怪,又沒颱風也沒下大雨,怎麼淹水淹成這樣?原來都是因為這場火,火勢來的又急又猛,消防弟兄為了隔絕火勢蔓延,向後巷的住戶商借頂樓,灑水灌救。

屋主擦拭眼淚,好心商借住家幫忙救火,但看著家裡變成這副模樣,真的止不住傷心眼淚。整條巷子因為他,免於被大火吞噬,現在大火滅了,剩下家園卻需要清理。新北市消防局也承諾幫忙,而後續屋主也考慮要向引發大火的拆除公司求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