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反被救! 消防水箱車翻覆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頭家厝消防分隊,上午接獲報案,要去救火,沒想到,車子開到半路,經過轉彎處時,水箱車突然翻覆,當時車上三名消防員,其中一人的右手被玻璃割傷,送往醫院救治,沒有大礙。

四平有看到我們消防車嗎,救護車趕到現場,一輛消防水車,翻倒在馬路上,消防隊員站在路邊引導救護車停好,當時車上三名隊員,兩位隊員沒事,但小隊長的右手,被撞破的車窗玻璃給割傷,滿地都是碎玻璃,消防車的右邊車身全是擦傷痕跡,防撞邊條也脫落。

這輛小型水箱車,要價350萬元,依照損壞的情形,維修要花5萬元,當時分隊接到指揮中心任務,一處民宅發生火警,分隊趕緊出動這輛小型水箱車,前往救火,沒想到開到這個路段時,因為接近90度的大轉彎,又要閃避車輛,加上水箱車載滿水源,導致離心力偏移,原本要趕著去救火,沒想到翻車反被救,好險隊員都沒有大礙,器材也沒有損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