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8 20:03

性侵嫌藏扁鑽! 當庭攻擊遭壓制

張樂 編譯

刑事案件審理時,為了避免嫌犯遭到群眾或家屬群起圍攻,法警常會走後門,帶嫌犯出庭。但是,美國密西根州法警們,並未徹底替嫌犯搜身。結果當陪審團宣讀判決時,嫌犯竟從袖子裡抽出武器,攻擊助理檢察官。助理檢察官幸運躲過,幾名法警飛身撲上去,才壓制嫌犯。整個全被法庭的閉錄監視器拍下來。

被告和原告準備聆聽宣判,想不到人高馬大的嫌犯飛身撲向男性的助理檢察官羅斯,羅斯本能抬起手臂抵擋,而身旁另一位男性立即矯健出手攔下嫌犯攻勢,兩名身穿制服的法警趕緊衝上來撲倒壓制嫌犯。畫面慢速度播放,犯了兩起性侵案受審的嫌犯,預謀性從左手袖子裡抽出武器,猝不及防地飛身,撲向男助理檢察官羅斯。

而羅斯右手邊的男性,身份是警官,果真有練過,迅速翻身化解性侵嫌犯的攻勢,慢速度播放,有如吳宇森導演暴力美學的真實版。但最慘的正是那名警官,兩名法警撲上來,加上嫌犯三個人的體重全壓在他身上,有如美式足球賽衝撞一般的力道。不過眾人最擔心的是嫌犯持有的是一把扁鑽,兩位白髮阿伯協助下,助理檢察官撿走扁鑽,才順利押走嫌犯。但嫌犯是如何取得扁鑽,偷渡進法庭的?現場留下無限的問號待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