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9 12:45

並排罰不怕! "迺夜市"像打仗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李小姐日前到知名的自強夜市吃東西,但是卻因為違規併排的轎車,逼得她走在路中央,她的手因此被擦身而過的機車劃傷,李小姐又氣又無奈,她說自強夜市是知名的老夜市,每天的觀光客都不少,但是車子違停的狀況卻很誇張,行人根本沒路可走,只能走在馬路中央。

根據轄區派出所的統計,自強夜市光是被舉發違停的案件,一個月將近百件,等於一天最少開出三張罰單,堪稱是全苓雅區最多的,但是警方說民眾還是罰不怕,要不然就是看到警察來就跑,讓他們也很頭大!

這裡是有不少人氣美食的高雄自強觀光夜市,只是這裡的車都亂停,李小姐拍在自己走在車陣中的狀況,因為一個多星期前,她就是因為走在路中央,被機車擦撞到手被劃傷了,記者實際的走到自強夜市,果然看到不少車違規停車,害得這位媽媽,只能緊緊牽著小孩,也走在馬路中央,行人都沒路走了,後面的車子還在叭,不只整停自強路違停的誇張。

還有這個奇景,路邊擺攤賣吃的就把桌椅排在路中央,客人就坐在斑馬線上吃飯,這裡的車子這樣亂亂停,轄區警方也很認真,不時到現場取締,只是常常遇到的就是這種狀況,車主看到警察就衝出來,快快的把車開走,根據轄區派出所統計,這裡的開出的違停罰單,一個月就近百件,等於一天最少三件,堪稱全苓雅區之冠,其實民眾希望市府能規劃的停車場,讓這國際知名的自強觀光夜市,交通別再亂成這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