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7 19:39

行竊失風開槍逃 屋主中彈急救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林園區今天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竊賊潛入萬丹路一處民宅,偷拿了七萬塊,翻東西的聲響吵醒屋主,屋主喝斥問竊賊你是誰,企圖阻止竊賊,沒想到小偷就拿出手槍朝屋主開了1槍後逃逸,受傷的屋主腹部中彈送醫急救中。

開槍打傷屋主的小偷,從二樓鐵窗跳下一樓,還回頭看了一下,再趕緊逃跑,中彈的屋主摀著肚子趕出來,還想攔住小偷,但痛到跑不動,鄰居阿伯聽到槍聲也追出來看,受傷屋主送醫急救。

他睡夢被吵醒,發現屋內有小偷,喝斥問對方你是誰,沒想到小偷竟然掏槍朝屋主開了一槍逃逸,造成屋主腹部中彈,家人又氣又著急。

歹徒特徵年約三十歲,身材瘦矮、戴紅帽、穿灰色上衣,目前警方正調閱沿線監視器追捕當中,受傷的36歲的李姓屋主務農,家中七萬塊貨款是買種子的錢,現在被竊賊偷走,小偷還企圖開槍殺人,讓家屬相當氣憤,希望警察趕快抓到這名惡劣的小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