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0 20:07

火燒車內幕! 駕駛拖陸客陪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奪走26條人命的大陸旅遊團火燒車意外,案情峰迴路轉!駕駛蘇明成因為性侵案定讞,大陸籍妻子堅持要帶三個小孩回大陸,加上蘇明成小時候,因為父親關係,被當成"黑五類",新仇加舊恨,讓他把怒火發洩到陸客身上,開車時喝下烈酒、噴灑汽油縱火!

遊覽車上這把大火,奪走26條人命,火勢燒的又急又猛,滅火器一點用也沒有,原來駕駛蘇明成早在車上,潑灑汽油,要帶著整車陸客,共赴黃泉,車才剛停好,就趕快巡視車子,蘇明成這時候已經在車上擺了五瓶汽油,就在旅程要結束時,他先灌下烈酒,趁著酒意在駕駛座潑灑汽油,接著點火自焚。

蘇明成出發前和父親說的話,似乎早有預謀,原來蘇明成上個月性侵案二審定讞,他的大陸籍太太堅持要帶三個小孩搬回大陸,兩人大吵一架,加上蘇明成小時候在大陸,因為父親是被俘虜的國民黨軍人,全家被當成黑五類,兩件事情交互影響,讓他對大陸人充滿恨意,蘇明成喪禮一辦完,太太立刻帶著三個小孩,回到大陸,再也不打算回台灣,只是蘇明成為了洩憤,卻讓怒火延燒到無辜的陸客團,包括自己在內,奪走26條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