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0 23:22

皇后的秘方! 保養回歸天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家都知道化妝品和保養品,成分越天然越好,不過怎麼萃取天然植物成分,技術很重要,有法國頂級化妝品,利用法國皇家流傳的芳香精油的"冷壓蒸餾"提取技術,結合超音波將百種植物菁華提煉出來,強調成分天然,皮膚敏感的女性朋友也能使用。

古代有神農嚐百草,發現植物的醫療功效,在歐洲也有流傳數百年的草本秘方,這可是皇家女人們養顏美容的法寶,法國皇室數百年前瑪莉皇后想要美美的,就是利用植物芳香精油的冷壓蒸餾技術,萃取植物精華,現在在結合超音波裝置能量輸送,24小時冷滴精萃,百種植物的功效,都能濃縮在這一小瓶。

由於耗費的植物數量很多,製造成本驚人,有法國業者就將,精純的草本精華加入化妝品,不管是粉霜還是氣墊粉餅,都使用百種草本成分,同樣保濕。美白,卻比較不傷肌膚。光療指甲油,也不含甲醛,不用去光水,也能輕鬆剝除,化妝品保養品,追求天然成分,已經成為市場新趨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