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12:07

電腦修圖騙除皺 胜肽沒那麼神!

房業涵 曾建勳 報導  / 新北市

女性也要注意、化妝品騙人。新北市衛生局去年、開罰七百多件的化妝品,廣告不實,違法前三名就是除皺、美白、以及生髮產品,還有業者,號稱產品有胜肽成分,可以除皺,根本沒有醫學根據,是用電腦修圖騙人!

韓國化妝品MEDIEL,號稱可以用胜肽來除皺,涉嫌廣告不實,遭到衛生局開罰五萬,光是去年,廣告不實的化妝品,就有724件,其中數量最多前三名,就屬除皺、美白和生髮產品,醫生也提醒只要有拉皮、肉毒、微整等關鍵詞,都不屬於化妝品的功效,民眾可別隨便聽信!

全世界標靶式,號稱有胜肽成份,ㄧ擦就除紋,真的那麽神?下面的段,更誇張,只要擦了這款MEDIEL,諾貝爾光速緊膚無痕組,皮膚立刻被拉緊、拉提,甚至細紋立刻不見,還強調ㄧ鏡到底,但這很明顯,就是電腦修圖,皮膚科醫師狠打臉,王淑惠亞東根本沒有胜肽可以除皺的依舊,涉嫌廣告不實,衛生局要開罰,科長化妝品5萬藥品20-500萬,化妝品廣告中,光ㄧ年衛生局就抓了724件不合格,開罰438件,前三名分別屬,除皺類、美白類和生髮類,尤其除紋類產品,只要寫肉毒桿菌、微整型,或是像這樣,號稱皺紋的電熨斗、黑斑的立可白,短時間「除皺」「除斑」,絕不是化妝品的功效,千萬別亂相信,以免臉沒平滑,錢先花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