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1 20:11

駕駛撞人逃! 遊行群眾拔槍狂射

許哲瑜 編譯

美國密蘇里州佛格森市9號一場示威活動,要哀悼2014年遭警察槍殺的黑人青年,不料遊行中,一名女駕駛開車衝撞到一位民眾,卻反向加速逃逸,引起群眾不滿,好幾個人當場拔槍對轎車狂射,群眾嚇得四處逃竄。

遊行中男子站在路邊,沒想到下一秒男子被轎車高速衝撞,受傷倒地,群眾驚慌失措趕緊叫救護車,事發瞬間,大家四處逃竄,撞人的白色轎車,迴轉加速逃逸,引發遊行群眾不滿,好幾個人當場開槍,對著轎車集中火力,另外還有很多人肉身擋車,企圖攔截肇事駕駛,卻通通失敗。

9號晚間密蘇里州佛格森市,近百群眾上街,悼念2014年慘遭警察槍殺的18歲黑人青年布朗,沒想到平和的遊行,在有人被車撞之後突然變調,轉為街頭槍戰,被撞的男子緊急送醫急救,還有2位民眾驚嚇過度接受治療,衝突沒有再擴大,警方表示肇事的女駕駛已經到案說明,初步判定撞人純屬意外,而針對當街開槍的民眾,警方也沒有逮捕任何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