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0 08:51

對法院不爽 毒犯開車猛撞圍欄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真的是太歲頭上動土!屏東一名前科累累的鍾姓男子,凌晨開到屏東地方法院,衝撞人行道鐵欄杆、水泥圍欄,法警立刻衝出來查看,當時問他為何要撞法院,他脫口說對法院不爽,不過等正式筆錄時,嫌犯得知可能被以毀損罪嫌偵辦時,男子又狡猾改口說是為了閃避機車才不小心轉進人行道,想要脫罪!

凌晨一點多,這輛轎車突然開到屏東地方法院,接著就瘋狂開到法院前的人行道,一路衝撞鐵欄杆和水泥圍欄,直到車子卡住水泥石墩動彈不得,駕駛才作罷,幸好深夜沒人走在人行道上,不然恐怕被撞傷,目擊民眾心有餘悸。

值班法警跑出來查看,闖禍的48歲鍾姓男子也把自己的轎車保險桿撞斷,車牌掉落,胸口也撞傷,問他為何要撞法院,鍾姓男子曾說是對法院不爽,不過做筆錄時得知,可能被依毀損罪嫌送辦,立刻改口。

嫌犯改口說是為了閃避機車,但調閱監視器,當時根本沒機車經過他旁邊,明顯胡扯,48歲鍾姓男子有毒品,竊盜、詐欺前科,疑似不滿法院判決,半夜開車衝撞法院,這下子不僅得吃上毀損官司,還得賠償公物損失,一時衝動現在想改口恐怕也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