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5 12:35

酒駕超載又超速 車禍4死3傷

張政慧  / 宜蘭縣

一名男子載著妻小、以及親友,一行七個人,到宜蘭替丈母娘慶生,回程卻酒駕,而且是超速又超載,7個人塞在5人座轎車,就在蘇花公路新澳隧道口,車子超速、失控撞上彎道翻覆,造成4人死亡、3人輕重傷。

宜蘭小客車翻覆摔進排水溝,造成四死三傷的意外,林姓男子載著妻子和兩個孩子,還有妻子堂弟、友人總共七個人,準備要從東澳去南澳,卻在行經蘇花公路台9線125.7K處,失控翻覆,車上四人被甩出車外,調查後,發現駕駛不但酒測值接近1,還超載又超速,才會釀成這起四死三傷的悲劇,現在林姓男子的女兒葉小妹,形況穩定,但還是不敢告訴她,母親已經走的悲劇。

畫面上的銀色小客車,呼嘯而過,明顯超速,而且車上明明限載五人,當時卻硬是塞了七個人,結果悲劇就發生了,車子一通過隧道,就失控打滑,先撞上右側護欄,再往左側排水溝翻覆,整輛車翻轉180度,撞到變型成了廢鐵,車上七個人,有四個人被拋出車外,有的頭破血流,有的幾乎沒了生命跡象。

開車的林姓男子,載著妻子和兩個孩子,已及妻子的堂弟葉家雄,還有朋友,總共七個人,去南澳幫丈母娘過生日,五人座的小客車,卻塞了七個人,嚴重超載,還高速行駛,更誇張的是,開車的林姓男子,酒測值將近一,超載超速又酒駕,簡直是在玩命,這場車禍,造成林姓男子的妻子,和堂弟葉家雄,以及友人母子,總共四個人重傷死亡,葉家雄的母親聽到兒子死訊,悲痛欲絕,不願多談,林姓男子的女兒葉小妹目前情況穩定,但至今家屬還是不敢讓他知道,媽媽已經走了,開車貪杯又貪快,讓一家人從此生離死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