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3 12:30

想找媽媽 智能障礙女坐陽台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警消架梯救人。民眾報案一名女子坐在二樓陽台疑似要尋短,警消趕緊出動架起長梯,將人從陽台救下來,原來這名36歲女子有智能障礙,因為母親外出,爬到陽台等媽媽。

宜蘭驚傳有人要跳樓,警消人員獲報趕緊架起長梯,將人從陽台抱起,原來這名36歲的女子有智能障礙,因為媽媽去醫院復健留她一個人,實在太想念才會爬到陽台坐著等,沒想到卻下不來,鄰居以為她要跳樓趕快報警,還好沒有發生意外。

消防人員搭起梯子趕緊爬了上去,還好女子住家在二樓不算太高,消防人員一把就將她抱了下來,這名36歲的女子一早就掛在陽台,樓上的鄰居見狀嚇壞了,趕快報警,警消人員趕來到現場,將人給抱了下來解除危機。

原本想要將女子送醫,這時女子的媽媽終於回來了,這下不需要送醫,緊緊的抱著平時照顧她的外勞,看到家人就開心了,原來這名女子心智年齡像個小孩,因為媽媽去醫院復健,留她一人獨自在家,心一急才會想要爬上陽台,等媽媽回來沒想到卻下不來,而這名女子的媽媽,同樣也患有失智更不良於行,無法好好照顧女兒,哥哥又外出工作沒能陪在身邊,不過透過這次事件,也讓大家更關心起這一家人的處境,而這一次也幸好鄰居發現的早,緊急通報,才避免了悲劇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