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3 13:03

宜蘭好浪漫 "3鵲橋"見證愛情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八月有一個特別的節日即將到來,那就是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宜蘭今年更特別在三座橋上舉辦情人鵲橋活動,包括有象徵一生一世的南方澳的跨港大橋、大同的秘境寒溪吊橋以及可以讓情人們鎖上生生世世愛情的三星情鎖橋,帶您來看看這浪漫三橋。

七夕要去哪裡?就來全宜蘭最沒有光害,最浪漫的大同鄉原住民部落,360公尺長的寒溪吊橋,藏在深山裡,在夜晚襯托出美麗的七彩霓虹光,搭配原民圖騰,就連老夫老妻走在上頭,也像是新婚一樣甜蜜蜜。

換個地方一樣浪漫,歌手動人的旋律配上渾厚嗓音,用音樂陪伴情侶,度過七夕還有愛情巴士,專車送達目的地,目的地就是,宜蘭南方澳的跨港大橋,在情人節當天這裡會變身成為七夕鵲橋。

這座橋由13條纜繩組成,全長140公尺,象徵一生一世,光是象徵可能不夠,還要製造浪漫幻境,三星情鎖橋下特別放上了牛郎織女,中間隔著安農溪,在牛朗織女面前,掛上愛情鎖,見證愛情,鎖住在一起的甜蜜時光。

想好七夕到那裡了嗎?如果還沒有,那就來到宜蘭,一次見証山海河,三種不同的浪漫愛情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