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5 19:47

縱容小孩機上哭鬧 乘客抓狂!

林品鑫 賴瑩綺 報導  / 台中市

民眾搭飛機,偶而會遇到小孩哭鬧的情況,一般家長都會盡力安撫,避免影響其他旅客。但台中這位民眾投訴,到日本旅遊,搭乘清晨四點多的班機返台,機上ㄧ名女童不斷哭鬧,但民眾看不過去的是,女童家長竟然放著她哭鬧,沒有安撫,還自顧自的睡在旁邊,由於當時正在起飛,空服員也無法協助,女童就這樣哭了15分鐘。

飛機上靠窗的一名小女童,不停哭鬧,尖叫式的哭聲,響徹整個機艙,有乘客被吵得睡不著,探頭往女童方向看,只見女童在座椅上,又叫又跳椅背不停抖動,不過坐在一旁的爸爸,卻一點安撫女童的動作都沒有,這架班機從日本飛台灣,女童原本躺在媽媽大腿睡覺,因為要起飛,被空服員叫醒繫安全帶,因此放聲大哭。

而起飛時機是早上四點多,旅客都很想睡,好多人被吵醒,飛機上遇到小孩哭鬧難免,航空公司流程是,先詢問小孩有無不舒服,空服員也會設法逗小朋友玩,但當時正在起飛,空服員沒辦法協助,家長不管的狀態下,小孩高分貝哭鬧,讓容易因為聲音而無法休息的搭機旅客,跟著小孩哭聲焦慮了15分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