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5 19:51

"醉"要不得! 倒車打轉撞13車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這到底怎麼撞的?台南一名男子要倒車出停車場,卻突然失控撞上前後兩台轎車,但他還沒停下來,倒出停車場後又失控,就在原地狂打轉,又撞到停車場其他轎車和機車,最後這台轎車失控暴衝過馬路,撞到民宅前車輛停下來,男子受傷被送醫,他的酒測值0.67,又是酒駕釀禍,總共撞毀9台轎車、3台機車和1台腳踏車,車主趕來全都氣炸了!

監視器中,男子搖搖晃晃走過來,蹲在地上又站起來,就在極度迷茫中他開車要走,但狀況發生了,他先是倒車狠撞白色休旅車,又往前踩油門撞另外一台,像打彈珠檯撞來撞去,接著倒車出停車場,又衝進騎樓撞到機車和轎車,巨大聲響讓屋子裡的人都跑出來看,更誇張的來了,轎車就像風火輪原地迴旋,快速360度大轉彎,果不其然又有車遭殃,他就這樣像玩碰碰車一樣,原地轉了兩次,到處亂撞後暴衝出去,衝過馬路撞到民宅前轎車才停下來。

民眾趕快用椅子先擋住,一群人圍上來想叫醒駕駛,但他不知道是昏了還是睡了叫不醒,最後大家把他抬到一邊,請救護車來把人送醫,到底怎麼撞成這樣,原來又是酒駕,其他被撞的車主趕來,發現愛車遭殃,氣到面紅耳赤,男子酒測值0.67,站都站不穩還開車,弄傷了自己,也撞壞了9台轎車、3台機車和一台腳踏車,等他酒醒後,就要面對這一醉解千愁,造成的巨大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