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6 20:19

不爽公園抓寶 男嗆"回家拿槍"

陳建邦 劉漢生 報導  / 嘉義市

全台瘋寶可夢!嘉義卻有一名賴姓女子,在公園低頭玩寶可夢時,遭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飆罵三字經,要賴小姐和她的父母不要擋路,氣得賴小姐拿出手機錄影,沒想到男子還嗆聲要「回家拿槍」理論,嚇得賴女趕緊報案。而台南則是有一名20歲男大學生忙著抓寶,每天玩手機超過十四小時,視力從0.9降到0.2,醫生診斷,他的眼睛長期曝露在藍光下,造成水晶體和黃斑部受傷,容易引發白內障。

這名白衣阿伯罵得大小聲,因為不滿賴小姐和爸媽到公園抓寶,擋到他的路,怒氣衝衝還飆罵三字經,賴小姐不滿反嗆,雙方火藥味十足。賴小姐拿出手機錄影自保,不料更激怒白衣阿伯,嗆聲說要回家拿槍,嚇得賴小姐趕快報警。

為了抓寶不僅火氣大,小心也會傷身。台南一名20歲男大學生為了抓寶,每天滑手機十四小時,最近覺得視力越來越模糊,就醫診斷才發現,視力已經從0.9降到0.2。因為手機的藍光看久了很傷眼,患者睫狀肌出現鬆弛老花現象,水晶體也受傷黃斑部出血,眼前出現扭曲黑影,真得很嚴重。抓寶風潮雖然夯,但也別為了遊戲丟了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